學校通告

學校通告 > STEM智能手錶工作坊

STEM智能手錶工作坊

2023-03-06

敬啟者:

 

本校將舉辦「STEM智能手錶工作坊」,屆時由專業導師教授編程及物聯網(Internet of Things)知識,讓學生了解科技的進步如何改善現今世界的生活素質。學生亦可透過綜合和應用STEM技能,親自製作智能手錶,從中培養創造力、協作和解決問題等共通能力。

 

活動詳情如下:

    期:

2023325日(星期六)

    間:

上午930分至下午1230分(請於活動開始前15分鐘到達)

    點:

九龍旺角彌敦道 585 號富時中心 3

天行電腦培訓中心

    象:

小三至中六學生及家長/監護人

    通:

自行安排

    用:

全免

負責老師:

鄭紫財老師(電話 :  2468 5319)及 李明欣老師(電話:2689 2538

 

 

活動須知:

  1. 家長/監護人須先咨詢主診醫生意見及確認學生健康狀況適合參加此活動。
  2. 由於活動名額有限,每位學生最多可與一位家長/監護人陪同出席。本校保留參加者名單之最終決定權。
  3. 活動當天請穿著輕便服裝以便進行活動。
  4. 參加者須注意安全及遵從導師的指示進行活動,而家長/監護人亦須在活動期間照顧其子女。
  5. 家長/監護人須為參加是次活動的學生簽署及交回回條及「同意書」(見附件一)。
  6. 校方會為家長/監護人及學生拍照,也會拍攝活動情況以作紀錄,部分照片/影片可能會刊登於本校及香港紅十字會有關之傳播媒體,以作介紹本校之用。
  7. 活動可能會因應疫情發展或其他情況而有所改動。
  8. 如有查詢,請與活動負責老師聯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此致

家長 / 監護人

 

校長

黃健行謹啟

 

二零二三年三月六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