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成就壁報板

「正向品格強項」活動

2023-03-14


學生將自己其中一個品格強項「愛」畫於杯墊上。畫中雙手捧心,配以七彩繽紛的手掌,象徵把愛傳遞給人。


英同學參加了德公組22-23「正向品格強項」活動,英同學欣賞自己能勇敢地面對疾病,因此她把自己最強的品格強項 - 「勇氣」畫在杯墊上。


這個作品的顏色以紅色及橙色為主,是莊悅喬同學喜歡的顏色,完成這個作品,莊同學認為自己的美德是有創意,因為她喜歡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及發掘新事物。


謝蕙伈同學設計一個杯墊送給她欣賞的朋友。


劉同學參加德公組22-23「正向品格強項」活動認識了24種品格強項,並從活動中發掘自己最強的美德是「公正公平」。


吳同學設計自己的美德包包,將自己的最強美德「欣賞美與卓越」以圖像畫在包包上。


龐同學參加德公組22-23「正向品格強項」活動,把自己最強的美德(幽默)以圖像畫在杯墊上。


彭心儀同學參加德公組22-23「正向品格強項」活動,製作蝶古巴特美德包包。


朱同學參與德公組22-23「正向品格強項」活動,在水松杯墊上發揮創意,畫出象徵希望的向日葵。


楊綽穎同學參加德公組22-23「正向品格強項」活動,發揮創意設計美德杯墊,以分享自己的品格強項為具備團體精神。


余同學參加德公組22-23「正向品格強項」活動,她把自己最希望培養的美德 -- 「靈性」及「超越」畫在杯墊上鼓勵自己。


羅同學繪畫彩色汽球去表達出其中一種品格強項「幽默感」,代表開心,一種正向人際關係元素。


吳同學繪畫一位畫家拿著工具,表達出其中一種品格強項「創意」,也代表她也享受發揮這種品格強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