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成就壁報板

23-24「尊重和愛惜生命」活動

2024-03-12

曾梓航(P4)

曾同學以「海洋與陸地」為題設計作品,表達出大海和陸地同樣擁有很多寶貴的生命,呼籲大家珍惜生命。

蔡綽琳(P4)

蔡同學的作品以「大自然」為主題,表示自己要珍惜和愛護大自然。

莊潔銘(P4)

莊同學的作品以「海洋生物」為主題,呼籲我們要尊重生命,愛護海洋生物。

梁倩妍(P5)

梁同學的作品以「尊重」為主題,說出我們要用關懷及尊重的態度去對待殘疾人士。

洪芷希(P6)

洪同學的作品以「尊重生命」為題,明白生命的價值,學會尊重及愛護動物。

李鎧澄(P6)

李同學的作手以「大自然」為題設計作品,表示大自然充滿生機的意思。

江芷蔓(S1)

江同學想透過這作品鼓勵別人在困難中加油。

翁瑞霞(S2)

翁同學以「同理心」為題設計作品,參加23-24「尊重和愛惜生命」主題活動。

關兆榮(S3)

關同學透過文字鼓勵他人堅持面對前路。

張雅詠(S3)

張同學的作品以「珍惜生命」為題設計作品,說出我們要保持快樂,以樂觀的心情面對每一天。

鄭善澧(S3)

鄭同學在書簽寫上「Mindful Life」,表示我們要積極生活,活出有意義及豐盛的人生。

張芷晴(S3)

畫中的太陽是希望大家能如同太陽一樣閃耀,能夠發光發熱。同時也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生活,請大家相信自己的未來都能發光。

毛宇詩(S4)

毛同學以「喜愛和平」為題設計作品,表達出期望世界和平的願景。

朱庭樂(S4)

朱同學的作品以「同理心」為題設計作品,表達我們需要理解別人的困難及處境,產生同理心,從而培養尊重生命、愛惜生命及善待別人的態度。

王思琪(S4)

王同學以「生命無價」為題設計作品,讓她明白生命是寶貴,要讓自己的生活保持快樂和正面。

阮佩儀(S4)

阮同學於書籤上創作了一句既富幽默感亦可自我解憂的語句,以紓緩生活中常遇到的煩惱,並以豐富的色彩繪上大自然的圖案,籍此帶出要以 正向的態度面對人生。

李文敏(S4)

「海洋無邊際,生命如是。」

孔令喬(S5)

孔同學以「尊重和欣賞」為題,參加23-24「尊重和愛惜生命」主題活動。

李悅晴(S5)

李同學在畫作上寫上 "Life is worth living" - 生命是值得活,表示我們要珍惜生命,積極地生活。

鄧嘉睿(S5)

鄧同學認為大自然的生命十分珍貴,尤其是在美麗的海洋世界中有許多海洋生物。然而現時有許多污染物排放到大自然中,威脅了各種生物的安危,破壞他們的家園。鄧同學創作了一張書籤畫,呼籲大家尊重及愛惜大自然,共同保護環境。

謝蕙伈(S6)

謝同學設計的書籤,鼓勵身邊的朋友不要因挫折而放棄,會陪伴他們一起經歷。